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下周末,去北滨路烫万人火锅
10-10 16:40:35 来源:上游新闻

下周五,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火锅节)将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开烫,万人火锅宴上,来自全球的火锅品牌汇聚重庆,供市民选择。

70余个火锅品牌参与

火锅节从2003年开始举办首届火锅节,截止今年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成为火锅行业的品牌节会。

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由江北区商务局、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时间从10月19日到22日,共四天。

今年的火锅节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以“全球化、全民化、全业化”为定位,展出规模近50000平米。

本届火锅节参与的火锅企业及商家众多,有本地的知名品牌火锅,也有来自全国各省及全球火锅品类代表。

目前已经集结了70余个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参与。

网络明星红人来火锅节打卡

火锅节上,还有精彩的重庆火锅传承仪式及火锅节十周年庆典晚会。

火锅节期间,传统的火锅行业技能培训及实作大考和火锅炒料大赛等精彩技艺展示仍将成为全球火锅业界的一大亮点。

本届火锅节还邀请林依轮等美食达人及美食品鉴官,参与线上线下互动话题及火锅产业发展创新论坛。

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介绍,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火锅节打造成为一个全网参与、全业关注、全民狂欢的城市节日,成为火锅之都重庆的又一个新兴网红打卡热点。

万人火锅宴有了新吃法

万人火锅宴是历届火锅节最壮观的场景,来自重庆大本营的数十家火锅品牌企业,在室外集中摆开上千桌的火锅,一次性可以接待上万人烫火锅。

今年的火锅节与往届相比还有不同,今年火锅节首设重庆网红火锅专区,集中展示通过前期 “网红火锅全民造” 活动中票选出来的重庆特色网红火锅品牌,让市民现场一站式打卡重庆网红火锅。

本届火锅节,还首次设立日式火锅、泰式火锅、韩式火锅等全球火锅品类代表,打造国际火锅集合店。

同时,万人火锅宴现场特设重庆火锅赶场专区,云集重庆30个火锅品牌,20余个优质食材品牌,展现重庆火锅产业的整体发展面貌,让全球食客感受到重庆火锅的麻辣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