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公路微信定位报警功能今起试用 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10-10 16:40:1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获悉,重庆高速公路微信定位报警功能在渝西片区高速公路(高速公路第五支队范围内)试用,主要用于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报警、故障车辆求助报警。

操作方法>>

1.打开微信,在搜索栏输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点击搜索,出现右上带“√”符号为通过认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已经关注过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微信公众号的可直接进入第2步;

2.进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业务指南】里面【一键报案】,进入高速公路第五支队定位报警界面,点击中间【定位报警】按钮;

3.进入定位报警界面,提示地理位置授权,点击【确定】同意获取位置信息,在空白框内输入报警人电话号码以便执法部门及时与报警人取得后续联系,点击立即报警按钮拨打高速执法部门电话即可。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