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凌晨侧翻高速路上 要赔2万元损失
10-10 16:31: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65653_proc_副本.jpg

10月9日凌晨2点左右,廖师傅从湖北宜昌拉一车猪肉运往重庆酉阳,却因为疲劳驾驶在路上侧翻,幸好自己并未受伤,但等着他的却是200元的罚款和2万元的赔偿。

当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巡逻途中接到监控中心通知:一辆豫籍双汇物流冷藏货箱车侧翻于G65包茂高速出城方向1898KM(酉阳县黑水镇)附近,车上无人员受伤,路段边坡路产受损严重。

经调查询问,驾驶员廖某称驾驶车辆由湖北宜昌拉一车猪肉运往重庆酉阳,行驶到事发地时因感觉困了,不知不觉车就开到边坡上侧翻在地,车上驾乘两人并未受伤,未占道不影响通行。但货车装了20多头刚被宰杀完的猪肉,需要被转运,执法人员随即通知急救前往施救。执法人员同时查看现场发现,边坡大量路产破损严重,经后续核对,预计造成约2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路产损失。

此事故中,廖某存在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驾驶员疲劳驾驶行为,依据相关规定予以200元行政处罚,同时将面临2万元左右路产损失赔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