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重庆西站将进一步加大运力保障
10-01 11:0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黄金周,重庆西站迎来客流高峰。相关部门将加强运输组织,做好换乘接驳工作,确保旅客便捷出行。

0930_1.jpg

公交:

对7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3条过境凤中路的线路,延长收班时间,增加导乘服务。安排运力245辆,准备机动运力65辆。开行多夜间公交应急疏散线路,分别是重庆西站-西物市场、重庆西站-高庙村、重庆西站-巴国城,运行时间为15-25分钟。

长途:

延长周边区县班线首班时间,确保夜间旅客到达后出行。采用定制包车和班车等运输方式,疏运中短途客运旅客,参照公交列车方式开行主城区各客运站之间的短途直通接驳线路。调用交运集团紧急运力和合法合规车辆在高峰期进行运输保障。

出租:

9月30日至10月7日,每日夜间20时30分至24时,各调度500辆应急运力,提前等候在重庆西站和北站外围,并根据站内需求情况,分时段调度车辆进入站内疏运乘客。当西站到达火车站高峰时间,通过出租汽车服务信息系统,向巡游车驾驶员推送车辆需求信息。

公交化列车:

每天开行10对,运力达到23000人次/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华龙网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