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只非洲萌宝被“派”到万州和市民过国庆
10-01 09:30: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001091334

视界网消息,国庆前夕,5只可爱的环尾狐猴被“派”到万州动物园,与市民一起过节。它们呆萌的表情迅速征服了游客,成为动物园里的“新网红”。

微信图片_20181001091338

因为刚到新家,这5个小家伙对周围还不熟悉,但性格却相对温顺,熟悉的饲养员一出现,小家伙们就亲热地上前“求抚摸”,而喂它们水果或者坚果,环尾狐猴都喜欢用“手”拿着,倒转脑袋大嚼,非常惹人喜欢。

微信图片_20181001091341

环尾狐猴属灵长目狐猴科,两眼侧向似狐,因尾有环节又名节尾狐猴,主要分布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岛东南和南部森林或有树的岩石地区。此次重庆动物园共引进15只环尾狐猴, 这次将其中的5只派到万州来与大家共度国庆佳节。

环尾狐猴是主要是以葡萄、水果、香蕉、瓜子, 习性比较温和,也不伤人,很随和、和人很亲近。

原标题:5只非洲萌宝被“派”到万州和市民过国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