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火车站迎出行客流高峰 将加开到南宁、桂林、阆中列车
10-01 10:24:39 来源:上游新闻

今(1)日是国庆小长假首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今日火车站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客流将超过15万人,重庆火车站将加开重庆至南宁、桂林、阆中的列车。

据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小长假期间,出行客流将以中短途为主,长途为辅,出行的热门地区集中在成都、桂林、阆中等地。为了缓解客流压力,重庆火车站将加开重庆至南宁、重庆至阆中的列车。具体加开车次为:10月1—8日,重庆—南宁加开D4113次,重庆西14:19出发,南宁东22:53到达;10月2—9日,南宁—重庆加开D4114次,南宁东10:20出发,重庆西18:04分到达。

10月1—8日,桂林北—重庆西加开D4116次,桂林北8:34出发,重庆西13:59到达;10月2—9日,重庆西—桂林北加开D4115次,重庆西18:44出发,桂林北23:34分到达。

10月1—7日,重庆北—阆中加开Z 9321次,重庆北18;17出发,阆中20:55到达,阆中—重庆北加开Z9322次,阆中21:52出发,重庆北23:59到达。

在此,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节日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充足时间安检、取票、验票进站,以免耽误行程。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