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到万盛黑山谷旅游再增快捷通道 高速下道后到景区仅20分钟
09-26 21:15:5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国庆到黑山谷旅游又新增一条快捷通道了!9月26日,万盛丛林至黑山谷旅游公路正式开通,该公路全长16公里,游客下高速后通过这条公路前往黑山谷只需要20分钟车程。    

据了解,此前,从万盛城区到黑山谷有两条路线。一条通过万盛城区—么子口—鱼子岗前往,另一条则通过万盛城区—南桐—石林到达黑山谷,由于道路弯道较多,约需要30—40分钟车程。而新通车的丛黑公路起于南万高速丛林互通,止于八角游客服务中心,全长16公里,总投资约7.64亿元,路基宽12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路面为沥青混凝土,是标准的二级公路,通过这条公路从万盛城区前往黑山谷景区,仅需要20分钟车程。    

据介绍,今后主城区市民前往万盛黑山谷旅游,可经G75兰海高速→綦万高速→南万高速→丛林下道,经丛黑公路20分钟直达黑山谷北门游客服务中心;或经包茂高速→南万高速→丛林下道,经丛黑公路20分钟直达黑山谷北门游客服务中心。

重庆日报记者 龙丹梅

原标题:万盛丛林至黑山谷旅游公路正式开通,国庆到万盛黑山谷旅游再增快捷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