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燕尾山隧道有望年内动工 大渡口到巴南更方便
09-06 07:21:2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中心获悉,新燕尾山隧道工程正进行施工图审查招标,力争今年动工。

新燕尾山隧道位于巴南区,工程起于快速路五横线太阳岗立交(不含太阳岗立交),止于内环快速路南泉立交(不含南泉立交),全长约6.8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主要工程包括新燕尾山隧道、南温泉立交、苦竹坝立交等项目,其中新燕尾山隧道项目隧道段长约2.7公里。

市城乡建委人士介绍,新燕尾山隧道建成后,将与渝黔复线高速公路和白居寺大桥相连,可解决渝黔复线高速进城的问题,并加强大渡口区与巴南区的联系。

原标题:新燕尾山隧道有望年内动工 将加强大渡口区与巴南区之间交通联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