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贝佐斯身家超马云4倍,分分钟赚1.24亿美元!
09-05 16:56:11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消息,继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之后,今日,美国又一巨头亚马逊市值也突破万亿美元。亚马逊二季度净利润为25.34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186%。随着亚马逊股价的暴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今年身家增加的685亿美元。

贝佐斯的身家有多高?

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榜单:数据显示,亚马逊贝佐斯以166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406亿元)的身家稳居世界首富宝座,也是目前全球第一个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排名第二的是微软的比尔盖茨,身家954亿美元。第一名身家与第二名相差714亿美元,如此大的悬殊是福布斯排行榜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世界首富和中国首富的差距有多大?

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中国实时榜单:阿里巴巴马云以376亿美元身家位居中国首富,恒大许家印以369亿美元身家排在第二位,腾讯马化腾以368亿美元身家屈居第三。从中国富豪榜单来看,第一名和第三名差距非常小,可以说排名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世界首富和中国首富的差距有多大?世界首富贝佐斯身家是中国首富马云的4.4倍。

按照赚钱速度来计算,贝佐斯平均每小时能赚74.17亿美元,每分钟能赚1.24亿美元。


原标题: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贝佐斯的身家超中国首富马云4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