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联酋一航班被曝100人生病 经证实只有10人不适
09-05 23:42:35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最初报道截图

海外网9月5日消息,据美国NBC报道,一架从迪拜飞往纽约的阿联酋航班,机上约有100名乘客感到不适。随后阿联酋航班发表声明更正,称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适。

image.png

今日美国网站截图

据报道,该架航班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9点15分抵达,机上飞行员透露,有多名乘客感到严重不适,伴随有咳嗽和发烧的症状。目前,该航班经过隔离检查后,机上有乘客表示,大部分人已经可以回家。

image.png

另据彭博社报道,感到不适的乘客现在正接受治疗。虽然目前尚不知晓乘客感到不适的具体原因,但报道称,或与机上提供的食物有关。

原标题:阿联酋一航班被曝100人生病 经证实只有10人不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