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开幕还有一个月 提前为你打探听、看、玩、吃、学
09-04 12:3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重庆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即将于10月1日—10月3日在奥体中心隆重上演。还有一个月,少儿音乐节准备得怎样了?又将会有哪些新花样呈现?记者提前进行了打探。

微信图片_20180904124135.jpg

听:音乐节主题曲准备就绪

据了解,此次专门为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编排的主题曲《飞扬,噢啦啦》早前已经正式亮相,将由大地歌手阿鲁以达、天籁童声陈雅琦、深情小王子高上博三人担纲主唱。现在也在紧张的排练当中,等着最后闪亮登场。

噢啦啦童声合唱团目前也在为《万物之声》、《梨花又开放》两首合唱曲目做最后的排练。

童星阿尔法在开幕式上将演唱《巴郎仔》、《掀起你的盖头来》等多首带有民族风情的歌曲,目前舞蹈也在认真排练当中。

看:小型车展闪亮登场

音乐节上不仅有好听的歌曲,好看的舞蹈,同时也有小型车展,上千款车型供市民挑选。噢啦啦少儿音乐节联合团车网,打造重庆第十七届惠民团车节。届时,50个品牌上千款车型齐聚奥体,供广大消费者选购。

此次团车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事的一站式购车体验和服务,有购车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团车网“,拨打团车网报名热线4001-501-501进行报名,参与减车款的砍价活动,砍多少省多少,最高1000元。同时,在惠民团车节购车,还可参与有团车网提供的抽奖活动。

玩:机器人、益智乐园、平衡车等你来挑战

音乐节现场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多种好玩有趣的项目。在音乐节现场,星学科机器人将在两个展位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展示科技的魅力。位于观众区旁的TO8展位,将展示由乐高积木搭建的各种机器人,结合场景和人物,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还会设置多个游戏环节,包括重庆最早出现的乐高抓娃娃机游戏,促进大脑思考和逻辑性的数独游戏,培养手眼协调的迷宫游戏等,有趣、充满刺激并能激发小朋友的积极思考,欢迎到场的观众们前来体验参观。

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幻龙岛儿童益智主题乐园,15元畅玩一整天。在具有游乐和益智教育双重功能的体验式儿童益智主题乐园,可以全面锻炼、开发孩子的视觉、听觉、触觉及孩子的性格培养,达到娱乐益智目的。主城6店连锁:石桥广场店、雨林商都店、玖城壹号店、千叶大厦店、杨家坪西联社店、鱼洞星澜汇。

现场小伙伴们还能参加勇士小骑手的比赛挑战,优胜者可以到龙之梦俱乐部参加轮滑、篮球、平衡车、跆拳道,选一个项目免费培训一个月!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爱游亲子活动、智伴儿童机器人、焰一大礼包、向日葵基地、智能成长机器人、卜鲁卜鲁亲子游泳等项目等着大家玩耍、咨询。

吃:30多展位、上百种美食供您挑选

2018重庆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此次特别设立美食区,汇聚重庆乃至全球各地美食,现场征集好吃狗咯。小伙伴们可以现场带着你家人,孩子可来边吃,边玩,边看,边听。

为了让市民可以集中品尝到重庆的地道美食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风味,主办方安排了四大主题活动来回馈市民。本次活动中将呈现“吃、看、听、玩”的大型活动、凸显重庆人文内涵。其次,重庆美食协会将推出世界美食商家首次集体亮相重庆奥体,奉上世界各地美食产品,让市民一饱眼福,更享口福。看看好玩的冒烟冰激凌、跳舞饮料;特别的九寨沟高原特产、宜宾小五花肉、好喝的澳牧儿童牛奶等等美食,你动心了么?  

学:多项生活、艺术技能

当然除了丰富的美食,好玩的好看的,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能有很多机会好好学习。来捏吧陶艺学习做一个陶器,来维乐口腔学习口腔卫生的知识,来国泰·釉上美术院提高艺术素养,来雀之声·声乐中心提高歌唱水平,怎样是不是丰富多彩?

现场还有瑞思英语、爱琴海艺术培训、米鹿英语、海豚音乐工作室、ENCORE安可声乐教研机构、大果情商教育、鼎艺画院、励步英语、天才宝贝、一奕围棋、凡思特少儿珠心算等,可以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音乐节免费招募小掌柜

练胆、赚钱、献爱心等你来

此次音乐节还为有理财思想的小朋友留有一席之地。持续三天的音乐节中,组委会特开设了“我是小掌柜”市场区,提供共100个展销区,这个区域的“店主”只能是3-14周岁的小朋友。

不管你是要售卖二手书本、玩具、文具、乐器,还是希望把家里闲置的东西变废为宝,或者自己去批发商品来售卖,亦或者自己制作的手工品、画作,都可以拿到现场来售卖。

组委会同时也会为小掌柜们提供相应的服务,除了店铺搭建、治安管理以外,为每一位店主准备了相应的服饰。同时,还会提供社会实践的证书。小掌柜们现场收入既可以收入囊中,也可以现场捐助给重庆市青少年白血病救助基金会、山区学校,为白血病儿童、留守儿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经过严格的遴选,评选出胡雅睿、陈秋语、张桁语、鲜佳霖、杨俊杰、杨俪苑、伍泓谕七位小朋友担任音乐节形象大使。他们不仅出演了横店大型古装儿童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的重要角色,被录入横店影视城童星资源库,而且将参加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晚会,担任主持人、节目演员等。

微信图片_2018090413002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