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不怕被宰!从重庆出发,17条境内外旅游线路有了最低参考价
09-04 19:08:00 来源:上游新闻

从重庆主城跟团出发,17条境内外旅游热点线路有了最低参考价,市民跟团出游,再也不怕被旅行社价格忽悠了。

4日,重庆市旅发委发布了2018-2019年重庆旅游线路最低参考价,最低参考价格发布期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止。

到越南最低参考价为1700元

上游新闻记者见到,此次发布的重庆旅游线路最低参考价包括9条重庆市出发境外热点旅游线路。

包括跟团从重庆出发到泰国、越南、新马、菲律宾、柬埔寨、巴厘岛、日本、韩国等。

这些最低参考价线路产品,主要含飞机票、境外地接费、保险费、综费。

比如重庆出发到泰国,常规5-6天行程,最低参考价为1800元,到越南跟团,常规5-6天,最低参考价为1700元;到日本,常规跟团5-6天,最低参考价为3800元每人。

国内8条热点线路有了最低参考价

在此次发布的重庆出发国内热点旅游线路最低参考价中,共有8条线路,包括从重庆出发到昆大丽、重庆出发到昆版纳、重庆出发到三亚、九寨沟、广西、张家界、贵州赤水以及重庆周边线路。

这个最低参考价包括了汽车/飞机票、地接费、保险费、综费。

比如,重庆出发,到昆明-大理-丽江,常规6天,最低参考价为1500元每人;重庆出发到三亚,常规5天,最低参考价为1500元每人;重庆出发去九寨沟,常规3天,汽车650元每人,飞机1200元每人。

重庆周边线,常规1-2天,一日游30/40元每人,二日游80元每人。

实际价格根据市场情况会有浮动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这份“最低参考价”由重庆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起草,对具体执行,还有一定说明。

比如,以上最低参考价格在春节黄金周、五一小长假、十一黄金周期间,根据市场供求关系会有相应上浮;以上出境线路价格提供二星级酒店双人标间住宿, 空调旅游大巴,持证导游服务。

此价格为最低价参考价格(不含境外小费),价格上不封顶,各旅行社根据市场情况进行价格调控。

最低参考价格一般为16人以上成年人散客拼团的标准旅游产品参考价格,独立成团或者非标准旅游团价格另计。军、残、老、幼四类人群门票优惠另计。(非标准旅游团注释:指市场上非传统和非普通的旅游线路产品)

最低参考价格为从重庆城区出发旅游产品参考价,如从重庆周边区县及其他省市出发的相同旅游产品,参考价格可适当调整。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