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佳兆业滨江新城《小小朗读者》诗词者大赛圆满落幕
09-03 17:5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日,佳兆业·滨江新城与喜马拉雅FM携手举办了 “金声书韵,情归诗礼”为主题的少儿诗词朗读大赛,一场中华诗礼的文化盛宴,吸引了多名重庆市的少年儿童们共赴这一场朗读之约。滨江新城营销中心内书声琅琅,灼灼诗礼风华、国粹魅力于此盛放。

图片1.png

此次《小小朗读者》大赛,主办方特别邀请重庆电视台主持人,公益励志访谈节目《老总驾到》主持人贾儒洁亲临现场,为少儿演讲悉心指导,讲授诵读技巧与精髓。贾儒洁讲师直达人心地诵读,让语言的魅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抑扬顿挫的吟咏,给现场的小小朗读者们生动形象的上了一堂朗读课。

图片2.png

大赛在期盼中拉开帷幕,参赛者们在这个诗意的舞台上朗读古今诗篇美文,向城市传递动听的声音,当代少年才情芳华绽放。许多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出乎评委的意料之外,他们登上舞台,手握话筒的那一刹那,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带来了一篇又一篇的精彩朗诵,以自信与实力赢得了满场掌声。赛事现场,听众们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也看到了这个时代的孩子们的优秀风采。

图片3.png

小小朗读者比赛虽然已圆满结束,但小朋友们在佳兆业滨江新城定格下珍贵的少年时光,记录了富有情怀的成长。少年心中对国学精粹的渴望被唤醒,深厚的华夏传统文化再一次被弘扬。佳兆业和城市一起,重塑时代人文精神,让中华上下千年文化相伴少年成长。

图片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