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夜间散步发现爱犬失踪 回头去找自己也掉坑里了…
09-04 18:58:17 来源:华龙网

△困住坑内的男子与金毛犬。璧山消防供图

△消防官兵进入坑内救援。璧山消防供图

△金毛犬成功脱困。璧山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昨(3)日,重庆璧山一男子在夜间散步时,接连遇到了两件伤心的事情:一是狗失踪了,二是在回头寻狗的过程中,自己也掉进了深坑,双双被困坑里。无奈之下,该男子只能拨打119电话求助。

9月3日19时42分,重庆市璧山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璧山区璧泉街道六旗大道轻轨站修建工地旁,一名男子和一条狗双双坠入了深坑,需要救援。接警后,指挥中心即刻派遣金剑中队赶到了现场。

“我们在现场看到,那个坑大约五米深,直径50厘米左右,一名男子和一条金毛狗在坑里。”消防官兵介绍,虽然被困男子和狗都没有大碍,但无法靠自己的力量爬出深坑。

对此,官兵们第一时间将二节拉梯放入深坑,被困男子顺着拉梯爬出了深坑。随后,消防官兵进入深坑,利用救援绳固定金毛狗,成功把金毛狗拉出了深坑。

当事男子介绍,当晚,他与友人饭后散步,突然发现爱犬不见了,于是回头寻找。不料,寻找过程中,自己也坠入深坑。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夜间出行,尽量选择明亮的路段通行,避免经过建筑工地等路况复杂的地方。尤其是老人出行,最好带上便携型手电筒,以防意外发生。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男子夜间散步发现爱犬失踪 回头寻找自己也掉入深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