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西女子在重庆高速路上求救:我被骗到四川,才跑出来
09-04 15:4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女子高速路上拦车求助

8月31日清晨,一女子跑上G5515张南高速拦车求助。高速执法人员到场后,女子自称被骗到四川,刚脱身跑到重庆。4日,记者获悉,四川达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8月31日上午8时7分许,重庆市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5515张南高速梁忠路段袁驿收费站往梁平方向匝道处发现一名女性行人正沿加速匝道前行。

经询问得知该名女子叫汤玲玲(音),江西南昌人,身高158公分左右,年龄四十岁左右,身上未携带身份证,之前在江西南昌火车站靠捡废品为生,无固定住所。

汤女士称,其于8月30日在江西南昌火车站遇见一四川籍男子,告诉她要给她介绍对象,并通过办理临时身份证为其购买到四川的车票,然后带其到四川达州一乡镇村居(靠近重庆梁平辖区),介绍给了同村一男子,年龄大约为六七十岁。

汤女士告诉执法人员,30日下午她想离开,被其“老公”拒绝,31日凌晨三点左右趁“老公”睡着偷偷跑了出来,在街道上睡了一晚,天亮之后,用身上剩余的4元现金坐上了一辆乡镇班车,在重庆市梁平区袁驿镇下车,因想回江西老家便上了高速公路求助。

救助站核实女子身份并协助报警

得知该情况后,执法人员决定将其带回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驻地,经进一步询问发现其不能说出具体的家庭住址,家里面父母健在,有一哥哥、一弟弟和一妹妹,但不清楚他们的联系方式。

高速执法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将女子送梁平区救助站。虽然无法确认女子所述真实性,不过救助站依然协助女子报了警。目前,达州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文 通讯员 邹仲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