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区首例巨灾保险赔款到户:男子树下躲雨遭雷击身亡获赔10万元
09-04 15:48: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9月2号,万州区罗田镇村民谌贵燕领到了人保财险龙宝支公司送来的10万元巨灾保险理赔款,这标志着当地第一例巨灾保险实现了赔款到户。

今年7月31号,谌贵燕的丈夫周某路过罗田镇枫香坪水库时,天空突然电闪雷鸣,周某便到附近的一棵树下躲雨。然而,周某当时在树下接听电话,结果不幸遭雷击身亡。

巨灾保险是指对因发生地震、飓风、海啸、洪水等自然灾害,可能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和严重人员伤亡的风险,通过保险补偿,分散风险。

万州区政府建立健全灾害管理和民生救助体系,采取政府统保、财政负担的保障模式,以多领域互促、多手段并举的方式,全力打造民生保障平台。巨灾保险作为全区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由区政府全额出资360万元购买,覆盖辖区内的所有人员,相关合同于今年6月正式生效,服务期限为3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荣

原标题:万州区首例巨灾保险赔款到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