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组织国庆出游的“爱狼”不具备经营许可资质
09-04 15:58:5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904155833.jpg

今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市旅游政务网获悉,近期收到多起市民举报,反映张爱伦等人以“爱狼”的名义通过爱狼爬山网、QQ群、微信群、各大主流户外论坛,打着“纯AA”“结伴出行”的幌子宣传招徕组织市民在国庆节期间出行旅游。

重庆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提醒市民,该个人及组织未在工商部门办理任何经营手续,也不具备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资质,国庆期间为旅游高峰期,其提供的相关服务没有保障。一旦出现服务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参团出行市民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有效维护。广大市民朋友不要参加此类组织开展的活动,建议市民朋友参团出游一定要选择合法正规旅行社。签订正规旅游合同,切实保障人生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