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贴心!这条公交线起点站旁搭起乘客候车亭
09-04 16:00:35 来源:华龙网

公交311路起点站旁搭起乘客候车亭。重庆南部公交龙洲湾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消息,搭上遮阳篷、摆上长椅……重庆公交311路起点莲花市场站旁搭起了一个乘客候车亭,目前已投用。

重庆南部公交龙洲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11路起点站紧邻巴南区莲花农贸市场,平时人流量较大,许多人购物后在此乘车,而这些乘客中不少是在此买菜的老年人。考虑到天气炎热,以及雨天出行不便等情况,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候车,他们多次协调当地城市管理部门,筹集资金近万元修建起这个乘客候车亭。

记者看到,乘客候车亭处搭起了遮阳篷,篷下还放有3条长椅供候车乘客休息。

长期乘坐该线路的谢奶奶说,以前买菜出来,她提着大包小包只能站在路边候车。现在有了候车亭,不仅可坐着候车,还能遮阳挡雨,很贴心。

重庆南部公交龙洲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公司各线路的车厢内、调度室也备有防暑药品,有需要的乘客可免费领取。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彭洋

原标题:暖新闻|贴心 这条公交线起点站旁搭起乘客候车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