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图详解:开学之后 主城区早晚高峰哪里堵?
09-01 16:11:1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开学啦!重庆主城各中小学将陆续开学报到,根据大数据预测分析,8月31日起,重庆主城区整体交通运行情况呈现逐渐加重态势。

预计9月我市主城区交通运行总体情况环比8月:主城区早高峰开始时间将由7时30分左右提前至7时左右,日均在网车数量将增加5.2%,早晚高峰时间分别提前18.6分钟和11.3分钟,全日拥堵时长增加17.2分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上升7.7%,平均车速下降8.1%。黄花园立交、华村立交、四公里立交等常态易堵节点周边道路交通拥堵态势将加重。

早晚高峰主城区中小学周边主要拥堵道路为:

渝中片区

巴蜀中学、小学(本部)周边的北区路、临华路、捍卫路、张家花园街。

人和街小学周边的人民路、人和街、华福巷。

求精中学、人民小学周边的中山四路。

九龙坡片区

外国语实验学校(华岩寺校区)。

育才中学、育才中学成功学校、谢家湾小学、谢家湾华润小学、杨家坪中学、实验二小。

彩云湖小学、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森林小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本部)、白市驿二小。

江北片区

十八中、新村实验小学。

渝北片区

鲁能巴蜀中学、小学。

沙坪坝片区

重庆一中、八中、南开中学。

两江新区片区

大渡口片区

重庆交巡警提醒:

一、开学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二、家长陪学生一同开学报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错峰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减少拥堵程度;  

三、各位家长驾驶车辆陪送学生开学时请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将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安全出行。

原标题:第1眼多图详解:开学之后 主城区早晚高峰哪里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