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年轻夫妻骑双人自行车 计划用三年环游全球
08-31 15:11:12 来源:上游新闻

来自上海的年轻夫妻栾东和徐洋,计划用独特的双人自行车,用三年的时间骑遍全球。七月二十七日,他们从上海出发,一路经过江苏、浙江等四个省,昨日顺利达到重庆。

两年前,年轻夫妻栾东和徐洋憧憬不一样的生活,萌发去世界看看的想法。夫妻双双辞掉安稳的工作后,就着手准备,通过看书看电影来了解学习,世界的各地人文地理知识。最后决定用骑行双人自行车的方式,来一场全球车穿越之旅。

栾东讲道,计划先从国内出发,下一站从成都进藏, 沿着拉萨到樟木口岸出国,途径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到土耳其再到叙利亚,从埃及穿越到非洲,预计在明年的春季到达非洲大草原。在2020年完成美洲穿越最后达到欧洲,总共经过100个国家骑行距离超过十万公里。

这次骑行一路经过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省,从西陵峡进入重庆后,是他们感觉最艰难的一段路程,自行车全是沿着山路在缓慢移动,加上重庆天气炎热,特别消耗体力。

据悉,夫妻二人在重庆短暂休息补给后,下一站将骑行成都向拉萨进发。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