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磁巷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开街 给你一个全新的磁器口
04-27 12:33:1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天(27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沙磁巷项目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国庆期间正式开街。届时,将为市民呈现一个“全新的”磁器口,市民在这里不仅能感受老磁口古镇的千年沧桑,还能体验新磁器口带来的时尚与文化。


据介绍,沙磁巷是磁器口古镇拓展区,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地面建筑4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库6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沙磁巷项目是一个集旅游、文化、餐饮、娱乐、商业等相融合的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与磁器口古镇通过清水溪广场无缝连接。去年9月开始试营业的“顽趣社”是融合了文化、创意、休闲类的品牌集合店,已成为当前重庆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文创聚集地之一。


目前,沙磁巷已经签约一批各具特色的时尚艺术商家品牌,待今年国庆节期间正式开街后,市民除可体验戏曲演艺、古玩书画、老字号等传统文化外,还可体验时尚餐饮、主题酒店、影视娱乐等时尚文化元素。此外,与商业街同步开业的还有由国富公司自投经营的年轻时尚精品酒店——沙磁时光,设置于大堂的24小时书吧将为沙磁地区游客增加一份旅游之外的放松享受。同时,沙磁巷商业配备的5000余停车位,也将使沙磁巷成为磁器口的停车落客中心。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吴楠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