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 新增569家!
02-02 07:00:09 来源:创新重庆微信公众号

创新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小新带来一个好消息,2017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终于定了!

近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审查,中国医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等832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3年。

此次获认定的832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有569家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63家则是通过复审,继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我市在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12家。

企业是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的主体,对于一个区域经济体来讲,拥有一定数量的高新技术企业,就可能形成和扩大比较优势,在竞相发展的区域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保持持续健康的经济发展势头。

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2017年重庆市科委发布了《重庆市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实施方案》,通过整合高新技术创新资源力量,以发展高新产业为目标,以建设高新园区为依托,以培育高新企业为核心,以开发高新产品为关键,以研发高新技术为支撑,着力推动西部创新中心建设。

● 根据《方案》,到2020年,全市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000家以上。

● 重点依托高新技术企业,实施产业技术创新重大主题专项和重点研发项目,支持开发高新技术产品10000个以上。

● 统筹布局市级以上高新技术园区20家左右,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的主要载体。

● 实现高新技术企业产值13000亿元以上,占工业总产值比例达到30%

原标题:重庆市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新增569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