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偷拿家里的钱买手机,家长找到手机店要退款
02-01 19:3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1月31日)下午1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来到天星桥一家手机店,报警人称这是一起买卖纠纷。

男孩小李(化名)今年10岁,父母在外地打工。小李酷爱玩游戏,现在又迷上了一款枪战游戏,可是小李又没有手机可以玩,就偷偷拿了外婆的850元钱,到天星桥一家手机店购买了一部手机。

后来,这事被外婆发现了,对小李一顿教育。

外婆一想,手机店老板也有责任,就带着孩子来到手机店理论,要求退货。而手机店老板也很委屈,他说小李和同学一起来买的,他们说期末考试考得好,家长给的钱让他们来买的。

手机店老板说,由于双方协商不成,升级成骂战,有人拨打了110报警。

downLoad-20180201193247_副本.jpg

民警了解情况后表示,小李的外婆负有监管责任,手机店老板也没有履行好自己义务。经过民警的协调,手机店老板愿意退400元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