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太短暂!冷空气又要来了
02-01 18:3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昨日重庆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气温虽有所回升,但早晨受降温的影响,城口、石柱、梁平、垫江、黔江、酉阳、秀山最低气温低于0℃,城口最低-4.1℃,部分地区还出行了霜冻。午后气温回升到8-12℃,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享受难得的冬日阳光。

今晨,是2月的第一天,阴云和低温与我们相伴。截至下午4时,全市多云或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1-10℃之间,巫溪气温最高9.2℃,主城气温7.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重庆主城和南川、武隆、丰都等中西部一带将迎来阴雨湿冷的天气,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部分地区有霜冻,其余地区阴天。全市最低温度-4℃,主城最低温度仅3℃。

受雨雪影响,前期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道路结冰的酉阳、万州、万盛、秀山、黔江等渝东南、渝东北地区或将再度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未来三天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2℃,城口及东南部-2~6℃。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5~8℃。

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中西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0℃,城口及东南部-3~5℃。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5~9℃。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0℃,城口及东南部-2~6℃。主城区:阴天,5~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