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嘉年华,泥泞中的钢铁力量和浪漫
01-28 19:03:4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1月27日,为期2天的越野e族重庆大队第十届越野嘉年华在合川花滩举行。超过70辆越野车参赛,在近6万平方米的泥泞场地中,充斥着发动机的轰鸣,与路面搏斗的浪漫。




活动负责人“老狼”说,赛道为自然地形修整而成的单车道越野障碍赛道;因场地限制赛道长度,赛事采用90%赛道重复两次(跑两圈)的方式;比赛流程设预赛、决赛,以比赛用时及罚时之和计算成绩。截至当天上午,报到登记的车友就已近千人。


赛事分为专业组、公开组、量产组大排量组(3.0升以上不含3.0)、量产组小排量组(3.0升以下含3.0)及女子组。公开组、量产大排量组和量产小排量组的冠军,奖金分别为15000元、12000元和10000元。

轮胎虽然被刺破,这辆车依然跑完了全程。


戴好头盔

参赛的女选手

老骥伏枥


挣扎,互助



除了汽车越野赛,花滩紧靠嘉陵江,也让摩托艇爱好者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郑友 杨可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