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路滑 渝万高速4车相撞 相关路段交通管制
01-27 12:46: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26日晚至1月27日早上,由于气温骤降,梁平辖区G42沪蓉高速公路梁平到孙家段和G5515张南高速梁忠路铁门至仁和互通段均出现雨雪天气。

受雨雪天气影响,今天早上7点左右,在离梁平还有10公里的大地坝大桥处,一辆货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发生车祸。

随后,一辆油罐车因避让该大货车发生侧翻,险些翻出护栏外。跟在油罐车后面的大挂车和越野车也没能刹住车,撞了上去。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部门火速赶到现场,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庆幸的是,事故中只有油罐车司机受轻伤,已送往医院进行处理。

截止到目前,事发高速路段仍然处于封闭状态,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渝万高速万州、分水、梁平入口暂时实行交通管制。前往重庆主城方向的车辆可从万州五桥上高速,经沿江高速至重庆主城。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蒲佳乐 潘燕清 姚杰飞

原标题:雨雪路滑 渝万高速万州至梁平孙家段发生4车相撞事故该路段封闭,渝万高速万州、分水、梁平入口暂时实行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