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迎春灯饰扮靓渝北大街小巷
01-27 11:57: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7113943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渝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区2018年迎春灯饰工程已经全部亮灯。夜幕降临时,渝北的大街小巷,一盏盏美丽的花灯在夜色中闪耀,璀璨等灯光扮靓了城区的每个角落,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127113951

记者在双龙大道、红锦大道、紫荆路等路段看到,街道两旁的行道树上已挂上了色彩斑斓的灯饰,还搭配了灯笼、雪花等形状的装饰品,彼此互相衬托、熠熠生辉。据了解,渝北今年的灯饰工程以“锦绣渝北,梦熠生辉”为主题,共有“春意盎然”、“幸福美满·喜相迎新”“欣欣向荣·放飞梦想”“红红火火·和谐美满”“彩色绚丽·美丽家园”五个篇章,是根据景观照明规划设计理念进行设计而成,同时注重与城市环境景观相结合,实现科技与传统相结合、共性与个性相统一、艺术与人文共鸣,着重展现渝北城市文明和城市文化。

微信图片_2018012711395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渝北的迎春灯饰工程除了漂亮大气外,还有一个主题就是——节能环保。所有灯饰不仅全部采用亮度高又安全的LED灯,而且在设计上采用了点、线、面、体相结合的夜景照明手法和远近互衬、层次分明的多种设计方式,以达到节能、环保又新颖的效果。

据了解,今年的迎春灯饰每天亮灯时间为18:30至次日凌晨1:3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漂亮大气!渝北2018年迎春灯饰扮靓大街小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