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容祖儿想在重庆拍《麻辣火锅》
01-27 08:59:29 来源:上游新闻

DSC_0260.jpg

纪焕博、陈家乐、容祖儿、杨受成、任达华、汤怡、海鸣威现身重庆(从左至右)

重庆又多了一家高大上的电影院了!26日晚,位于新牌坊的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正式开业,这是英皇电影城在重庆的首家电影院,也是目前英皇电影城旗下体量最大的影城。容祖儿、任达华、汤怡、陈家乐、海鸣威、纪焕博等明星也专程来到重庆为电影院开业助阵,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也亲临重庆,可见对于重庆的重视。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来到重庆的容祖儿和任达华心情大好,笑称要来重庆拍摄一部电影《麻辣火锅》。

容祖儿感受新光。

英皇电影城新光天地店是重庆的第一家英皇电影城,共有18个影厅,超过2300个座位,不仅是目前英皇电影城旗下体量最大的影城,也是新牌坊周边现有的最大影城。值得一提的是英皇电影城首次把ScreenX 特效厅带到了重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我们常见的电影院大银幕不同,ScreenX 特效厅的屏幕呈弧形状,坐在影厅你会觉得视线更广。这个ScreenX 特效厅拥有270度三面屏,配备了杜比全景声、激光6P等先进放映设备,是目前全球最大、配置最高的ScreenX特效影厅。就连容祖儿走进影厅都在感叹,“太震撼了,这个银幕真的很大,左右都会有画面,好有意思!”现在看电影的小朋友越来越多,英皇电影城还首次推出了亲子主题观影区 “Dream Land(梦乐园)”,为儿童和家长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观影乐园。

DSC_0449.jpg

开业仪式现场

在开幕式结束后,容祖儿、任达华等明星也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聊到电影两位都非常愿意分享,容祖儿说自己喜欢去银幕很大的电影院看电影,享受特效和声音的震撼,任达华更是透露,自己每天都要看电影,家中的每个房间都装有各种大小不一的屏幕。“洗手间、厨房每个房间都有屏幕,我可以一边做菜,一边听容祖儿的歌,或者看电影。”任达华说自己看电影其实也是在学习,“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再用到自己的电影里。”

DSC_0346.jpg

容祖儿和任达华与观众互动

来到重庆的容祖儿和任达华显然非常开心,两位明星也表现的非常具有亲和力,对于合影要求都不拒绝,任达华甚至还主动搂过一个记者来比身高,开玩笑说“这个人居然比我还高。”聊到导演计划,任达华更是开心的说到,如果能够来重庆拍电影,就会拍一部《麻辣火锅》。“来重庆拍电影,我必须是一个火锅店的厨师,但其实是一个卧底警察,容祖儿演一个贼,她经常来我的火锅店吃火锅,就爱上了这个警察。”任达华越说越有兴致:“容祖儿就是麻辣,我就是火锅,这个电影有爱情,有警匪,有悬疑,不错!”容祖儿也笑称,自己一直没有机会成为电影的女主角,就只能等任达华导演的这部《麻辣火锅》了。

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