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主城地区遭遇罕见大雾
12-04 10:13: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市气象台2017年12月4日08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月4日08时到11时,主城地区和部分区县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早上8点左右,记者在主城区见到,大雾弥漫,可视度较差,稍远处,层层叠叠的高楼仅在雾气中隐约露出了模糊的轮廓。道路上行驶的汽车纷纷开启雾灯和警示灯,交巡警也走上街头疏导交通。大雾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不少晨练的市民和环卫工人也戴上了口罩。

目前重庆已进入雾的高发期,雾天行车能见度低,视线不清,驾驶员容易产生错觉;同时由于路面湿滑,车辆制动性能变差,容易发生侧滑或造成车辆倾翻,因此,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雾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戈 李江龙

原标题: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主城地区遭遇罕见大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