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闭幕 国产手机十大畅销品牌揭晓
12-04 08:04: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3日,为期3天的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闭幕,期间共吸引了4.3万名观众观展。展会揭晓了2017国内手机产业多个奖项评选结果,华为、OPPO、vivo跻身年度国产手机十大畅销品牌前三位。

本次展会是目前国内参展规模最大的手机产业展会,OPPO、vivo、金立等100多家国内手机龙头企业展示了各自最新潮、最尖端手机产品。展会还吸引到澳大利亚电讯、英国电信等大批国外运营商参展。

“顶尖企业参与,保证了展会的深度和内容。”主办方称,展会上完整的手机产业链展示,以及围绕5G、全面屏等话题开展的3场专业论坛,既为观众提供了观摩手机最新产品技术的场所,也为企业之间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另外,展会还发布了国内手机产业十大畅销品牌等多个奖项,华为、OPPO、vivo、小米、联想、中兴、金立、传音、魅族和TCL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居畅销品牌前十之列。

原标题: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闭幕 国产手机十大畅销品牌揭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