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龙溪乌江大桥主拱圈成功合龙
11-15 13:37:4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5131040

视界网消息,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众人期盼的龙溪乌江大桥主拱圈近日成功合龙,这标志着大桥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171115131042

龙溪大桥位于G319乌江段龙溪处,大桥全长267米,是重庆首座采用缆索扣挂悬臂浇筑工艺施工的钢筋混凝土箱型拱桥,预计在2018年5月建成。

微信图片_20171115131044

“龙溪大桥建成的意义非同小可。”武隆区交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溪大桥连通了火炉、沧沟、桐梓、后坪等东北片区乡镇,缩短了交通距离,对促进东北片区旅游开发、产业发展、设施改善、地域交流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为带动乌江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黄华

原标题:武隆龙溪乌江大桥主拱圈成功合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