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永川警方写信致谢球迷
10-25 20:1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4日,2017年“元臻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第三。

为了让比赛圆满举办,在邀请赛期间,永川警方在赛场周边最主要的几个交通道路口设关卡限行。为了办好这场家门口的国际赛事,永川市民们对于警方的限行措施纷纷表示理解支持。10月25日,永川区公安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永川公安致广大市民朋友、球迷朋友的一封信》,以此感谢大家的理解。

att_542716.jpg

在信中,永川警方提到此次赛事共计5万名球迷观赛,广大球迷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积极配合警方疏导,自觉遵守和维护观赛秩序,体现了广大球迷良好的文明素养,展示了永川区良好的城市形象。

“我们铭感五内,感谢你们对这次国际女足邀请赛的安保工作给予的肯定、理解和支持。”警方表示,正是因为有广大市民对警方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才为此次赛事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观赛环境。“致谢广大市民朋友们和球迷朋友们,为你们点一百个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