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7年的团聚:终于把你想到了,只想看你们过得好不好
09-23 20: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走失:

妈妈赶集3岁娃被偷走,失散了27年

李强的母亲仍然记得,27年前的一天,她去赶集,留李强在家跟小伙伴玩。“因为村里有不少亲戚朋友,想来相互有个照应。”但是,当她回到家中,却再也没找到李强,随后,就是疯了一样的寻找,一找竟然就是27年。

在小李强走失前,李强舅舅是最后一个看到他的人。“当时几个小孩就在旁边玩耍,一个小时的功夫,李强就不见了。”当时,他心里很着急,四处寻找,但没有结果。李强失踪后的那个晚上,家人发动全村人在火车站守了一夜,但毫无音讯。

关于走失时的细节,李强不能想起太多,他模模糊糊地记得,自己是被一个男人带走的。小的时候,也许是这段经历造成了他没有安全感,经常会钻到柜子里去。直到后来,他跟养父母亲戚家的孩子一起玩耍,熟络以后,才逐渐适应在河南郑州的生活,健康长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