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7年的团聚:终于把你想到了,只想看你们过得好不好
09-23 20: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打算:

多陪陪家人,只想看看父母过得好不好

downLoad-20170923115144_副本.jpg

李强说,自己活了30年,却不清楚自己真正的生日是哪天,生日只按照户口本上的时间(‪2月6日‬)算。中秋将至,他这次回家特意买了月饼,但实际上,从小到大,他几乎不过中秋节,过年也很少回家。

这次,他给亲生父母买了满满一箱礼物,有河南的特产牡丹花饼、风味牛肉干,还为父母买了衣服,衣服的尺寸都是比着照片来估算尺寸的。这次“回家”,他要陪家人住一段时间,过一个真正团圆的中秋节。

“这次寻亲,我只是单纯的向看看自己的父母是否安好,身体如何,看看他们过得好不好。”李强说,父母都在,这是天大的幸运,能够回家相认,也是难得的福气。现在交通很方便,自己会尽量将养父母的家人和亲生父母都照顾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