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7年的团聚:终于把你想到了,只想看你们过得好不好
09-23 20: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团聚:

“一家人的团聚,让更多人看到希望”

downLoad-20170923115303_副本.jpg

重庆市荣昌区莲花广场人头攒动,就像过节一样,这场跨越如此之大的团聚,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不过,每个人的反应不同,有人使劲地鼓掌,有人发呆出了神,还有人偷偷地抹眼泪。

downLoad-20170923115245_副本.jpg

在欢呼声与哭闹声中,李强一家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在莲花广场,还有荣昌警方及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宣传活动,接受失去孩子和亲人的家庭的咨询, 提供如何寻亲方式。宝贝回家志愿者将在现场免费寻亲登记,对符合条件的寻亲人,公安机关将为其免费采血入库。

“我们希望,用一个孩子的回家、一家人的团聚,让失散家人的人,看到更多的希望!”

downLoad-20170923115121_副本.jpg

在李强亲生父母的老家,一场家族的团聚也正在等待今天的主角。按照当地风俗,家人准备好了酒席的酒和零食,宴请亲戚朋友,一同欢迎李强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