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跟当特警的朋友开玩笑 男子录脚踹特警视频发朋友圈被处罚
09-22 18:20:1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9月19日,一段男子脚踹特警的小视频在网络上流传。22日,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对脚踹特警并录视频发朋友圈的男子王某某作出治安处罚,其本人也在朋友圈进行道歉。

王某某发布的视频显示,19日下午1时许,王某某走到一辆警车旁,用脚踹了站在车旁的一名特警的臀部上。随后,王某某逃离现场。逃跑时,王某某还将手机对着自己拍摄。

据前述工作人员介绍,被踹的特警为大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防人员李某某。事发时,李某某正在开发区联想科技城警务室驻点执勤。其朋友王某某恰好路过此执勤点,在李某某不知情的情况下,踹了他一脚,而后边跑边拿手机拍摄,并以“我错了,别撵我”为题把该视频转发到朋友圈。王某某的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王某某做出了治安处罚。

王某某通过微信发布道歉信称:“我在我弟弟执勤过程中开玩笑恶作剧拍了个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给我弟弟和我弟弟单位特警支队带来很严重的负面影响,在此我诚恳像(向)我弟弟和我弟弟单位特警支队道歉……我在此保证今后不再做类似事情,并愿意接受当地公安机关对我的处罚!”

(原标题:跟当特警的朋友开玩笑,男子录踹特警视频发朋友圈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