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忠县长江大桥今晚施工,忠县至石柱段交通管制
09-12 09:43: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注意通行安全,做好以下几点:

1、从四川、重庆主城方向前往湖北的大型车辆,需依次停放在沪渝高速公路新立服务区,其余车辆到忠县收费站下道,然后依次停放至忠县迎宾大道(银山段),等待管制结束后通行;前往湖北方向的驾驶员朋友也可以在垫江县太平立交处进入G42沪蓉高速经万州前往;

2、前往湖北方向的小型车辆可从沪渝高速忠县收费站下道后,绕行G318国道至普乐收费站上道,重新驶入沪渝高速公路;也可以绕行G318国道至沿溪收费站上道,经银白高速至沪渝高速公路。

3、前往重庆的大型车辆,需依次停放在湖北白羊塘服务区或在石柱收费站下道,待管制结束后通行; 

4、前往重庆的小型车辆可行驶至普乐收费站下道,绕行G318国道至忠县收费站上道,重新驶入沪渝高速公路;也可行驶至沪渝高速罗家湾互通处往涪陵、丰都方向行驶至重庆;

5、管制期间,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有序停靠和通行。

通讯员彭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