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车管所可以办理网约车业务
09-12 10: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12104229_副本.jpg

网约车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经常采用的一种交通方式。但是对于网约车车主来说,要想合法化投入运营必须首先到车管部门办理上户、登记等规定业务,这在重庆,以前都集中在市车管所下设为数不多的几个分所办理。由于业务量大,办理等待时间相对较长,申请人往往需要跨区办理业务,路途远,耗时长。11日,沙坪坝车管所就新增加了这项网约车业务。

11日上午,邹先生拿到了沙坪坝区办理的第一张“预约出租客运”的行驶证,他感叹到“以前只能在一分所办理,现在在家门口的车管所就可以办理了,还恁个快,真是方便了”。这是沙坪坝区车管所办理的第一件网约车新车上户业务,也是沙坪坝车管所对外办理网约车新车上户业务的第一天。

沙坪坝车管所介绍,从9月11日起新增一项便民服务业务——沙坪坝区的企业或个人可以在本区车管所办理网约车相关业务。凡身份证住址为沙坪坝区的个人或注册登记地为沙坪坝区的企业可在沙坪坝车管所办理网约车新车上户业务;车辆档案所属沙坪坝的,可以在沙坪坝车管所办理转移登记、变更登记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