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咬伤老太,民警迅速捕杀
08-11 15:4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大足区铁山镇双河街,一条流浪狗突然发疯,不仅咬死牲畜,还咬伤一名老婆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将流浪狗捕杀,并将尸体深埋。

8月8日下午3点过,大足区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在铁山镇双河街排查交通隐患时发现,一只土狗正在大街上四处乱窜,后面还紧跟着一位老人和一位持棍的中年男子。

“这条狗不仅咬死鸡、鸭等牲畜,刚才还无缘无故把一个老婆婆咬伤了。”

原来老人和持棍男子是住在双河街菊花房的吴某父子,他们告诉民警,这条土狗在附近逗留了好几天了,大家发现这条土狗已是疯狗,若不将它制服,还有伤害他人的可能。

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和群众一起对这条流浪狗展开围捕。

“在大街上驱逐危险性过大,它可能会咬伤路人。”民警组织大家将流浪狗驱赶至无人区域的同时,通过警车喊话器提醒行人尽量避让,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att_440822.jpg

△民警和群众扑杀流浪狗

在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流浪狗被撵进了某住所后院。民警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村干部、附近群众商议后,将流浪狗捕杀,并将尸体进行深埋。

att_440821.jpg

△民警为老婆婆伤口进行包扎处理

目前,被咬伤的老婆婆已前往卫生院注射了狂犬疫苗,附近居民对民警为民除害的行为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