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宝马来了
08-10 21:59: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每公里花1.5元,就能开上共享宝马,这个可以有!8月9日下午,弘扬共享汽车负责人隋宏洋告诉记者,作为全国推广的第一站,近期将率先在沈阳投放1500辆宝马轿车。

1.jpg

目前,首批共享宝马正处于路测调试阶段,很快将驶上沈阳街头。届时,共享宝马将覆盖沈阳全市各大主要区域,在桃仙机场、沈阳站、中街、太原街、万象城、大学城以及各大CBD商圈等地都可以体验。

2.jpg

昨日下午,记者在铁西区北二路附近看到,有近20辆贴着“共享汽车二维码”的蓝色宝马车停在路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试安装。据介绍,这些蓝色共享汽车全部是崭新BMW 1系汽车,于今年2月上市。除了汽车本身外,作为共享汽车,这些蓝色宝马还加装很多新科技。“诸如车载wifi、指纹介入、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功能,这些都将为用户营造出一个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隋宏洋说。

3.jpg

这种“共享宝马”不需要客人自己加油,全部由平台负责。“每台共享宝马,我们都在网上都可以监控,不仅燃油有多少我们知道,就是您踩几脚刹车,我们也清楚。”

4.jpg

隋宏洋表示,未来“共享宝马”资费标准是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顶,新用户注册即有两次免费使用机会。同时,沈阳1400多家停车场22万个停车位用户可免费任意停放。

5.jpg

“按照计划,我们将在近期率先投放1500辆左右共享汽车,这些车辆可以在市内重要区域行驶。”隋宏洋说。

6.jpg

(消息来源:辽宁卫视、沈阳日报、@沈阳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