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认领!撤离时没带走的行李,九寨沟都帮你保管着!
08-11 14:58:19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湖北、上海、贵州、山西………今(11)日,位于九寨沟漳扎镇中心位置的九寨沟天源豪生度假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游客撤离后遗留下的物品。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游客遗留的大部分是行李箱,只要是在房间内留下的物品都有房间编号,部分没有房间信息的贵重物品如现金首饰等已移交漳扎镇派出所。

(1/5)

(2/5)

▲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行李物品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的相机、化妆品、衣物等都被遗落在酒店。

(3/5)

(4/5)

▲这里面有你遗留的行李吗?

据介绍,九寨沟天源豪生度假酒店共有968余间房, 地震当日入住900余间。地震发生后,游客被有序疏散,大部分游客都带走了自己的行李物品。目前,已有近40个房间的游客已打电话给酒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让工作人员寄回,仍有大部分行李等待被失主找回。

(5/5)

▲工作人员正通过微信向游客视频确认箱子里物品是否齐全。工作人员说,只有跟失主视频时,他们才能开箱。

(原标题:撤离时没带走的行李,九寨沟帮你保管着!请你认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