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过境,20余棵大树倒在高速公路上……
08-11 13:4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1日凌晨,一阵大风刮过垫江县境内,县内沪蓉、沪渝两条高速公路外的绿化树被吹倒20余棵。高速执法二支队一大队和高速公路养护部门迅速出动清理障碍,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att_440756.jpg

凌晨4许,垫江县境内的沪蓉、沪渝两条高速公路上近20棵绿化树被吹断并倒在了高速公路内,影响了部分行车道通行。从图片上看,这些大树横七竖八地倒在高速路,倒地的树长度达到10米左右,枝叶繁茂,影响了高速路所有的车道。

att_440755.jpg

见状,高速执法二支一大队迅速出动人员进行排障,对部分行车道进行管制后迅速将树木移到路外。对较大的无法移动的树干,工作人员将其据断后进行移动。同时,还通知了道路养护部门,让其用车将树木转运出高速公路。

att_440754.jpg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凌晨5时许,辖区所有的树木都被清理出路外,道路恢复安全畅通。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继续对辖区绿化树进行排查,以便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通讯员冯成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旭 图片由高速执法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