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车开着开着没油了 他就一直推着走
08-11 10:3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凌晨,彭某某和老公从开州驱车回万州,行至万开高速南山隧道时,车没油了。危急时刻,两人竟然想到推车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并一直推着车走。正在他们推车前进的时候,执法人员发现了其危险行为,及时进行了制止。

att_440578.jpg

△事发时的监控画面

7日凌晨2时许,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万达高速南山隧道内出现了奇葩一幕:一赤裸上身的男子正在行车道内推车,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并在隧道行车道内发现该男子,发现该男子时,他正推着车慢悠悠的在隧道内行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当执法人员去制止该男子的危险行为时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言语较为兴奋,而此时车子里面一名女性驾驶员彭某某正在“掌舵”。

经执法人员调查,两人开车由万州到开州,由于上高速公路前并没有仔细检查车辆,等到熄火的时候,才发现车子没油了。

在执法人员询问的过程中,当事人称只是刚刚熄火。

经执法人员向监控中心调查后发现,该男子推车的行为被隧道内多个监控所拍摄到,监控显示该男子推车经过了一个应急停车带,但车辆并没有停进去,而是继续向前推。在其推车的过程中,同向行驶的其他车辆纷纷减速避让。

直到执法人员发现他们的时候,才停下来。

att_440577.jpg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制止了男子的推车行为

随后,执法人员合力将其推进了附近的一个应急停车带,并对该驾驶员的危险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据了解,因为“推车”的行为,彭某某被罚款200元。

就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驾驶员彭某某想着自己被罚了款,还要给拖车费,情绪越来越激动,索性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最后,在执法人员和随车男子的安慰下,彭某某才慢慢的恢复了情绪,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

执法人员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如遇车辆故障,要将其停在应急车道或者应急停车带内,并在后方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并及时报警或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救援。

通讯员罗树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图片由高速执法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