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井法子吸毒被抓后事业尽毁 发微博“乞讨”惹争议
01-08 09:56: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日本女艺人酒井法子在新浪微博上与网友问好的同时,还发布了几种付款途径的链接,“要钱”要得如此直接,被网友称为“国际乞丐”,随后其微博删除了所有付款链接。

1月7日,日本女艺人酒井法子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发文称“粉丝们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厚爱。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支付宝支付请戳这里↓↓↓(网页链接)银联卡支付请戳这里↓↓↓(网页链接)”如此直白的“要钱”方式,网友称该行为是“在线乞讨”,还有人说“在日本混不走了来中国要饭?”

不少网友扒出,这不是酒井法子第一次在线“要钱”,她的微博经常发布支付链接,呼吁大家购买粉丝会员。

酒井法子,在90年代的中国称得上是人尽皆知的日本女演员。她凭借着清纯玉女的形象,红透半边天。然而2009年吸毒被逮,玉女形象破灭,离婚后重返演艺圈,成绩差强人意。2015年,有媒体报道,有部分往来上海、福冈的邮轮以标榜“酒井法子陪你回家”为卖点,邀请酒井法子全程驻点演出。当时的《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酒井法子完全被主流媒体平台抛弃了。这是因为,各大电视台不肯接纳她,于是她只能搞搞舞台活动或者到弹子房走穴赚钱。

酒井法子献唱

如今,她继续凭着在中国的观众缘来中国“捞钱”,并且以如此直白的方式,让人觉得着实不妥。不少网友以为她是穷疯了沦落成国际乞讨者。随后,其微博删除了所有付款链接。

资料来源:凤凰网娱乐、@酒井法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