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公交车上突然晕倒,乘客送医啼笑皆非:喝麻了
01-08 08:37: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一名女孩突然在公交车上晕倒,司机和乘客忙着送医急救。可到医院后医生给出的结论却是让人啼笑皆非。来看看到底是啥回事。

车载监控显示:晚上9点过,重庆西部公交225路驾驶员田川驾驶公交车到达大渡口百花村车站时,车厢中间一名女孩突然晕了过去。因为不知道女孩为何晕倒,田川和一位好心乘客立即将女孩背起送往附近医院。

经过医生检查,女孩原来是喝了酒才晕倒的。女孩醒来后告诉大家,自己与朋友聚餐喝了点酒,结果不胜酒力醉倒了,幸好没有造成很大的身体伤害。

在此提醒大家:饮酒一定要适量,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最好有朋友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酒后独自乘公交车回家 女孩半途突然晕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