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加拉一名妇女大选票投反对派 遭12人性侵报复
01-08 09:44:53 来源:海外网

xin0107c11.jpg,qitok=HkTFL4Fx.pagespeed.ic.1b0IEiC3q9.webp.jpg

人民联盟总书记阿拉姆吉尔探望受害者(星洲网)

海外网1月8日电 近日,孟加拉国一名35岁妇女表示,自己因为在大选期间投票给了反对派,遭到了执政党地方势力的报复,被12人性侵。执政党人民联盟总书记阿拉姆吉尔5日探望了受害者,并强烈谴责了这起事件。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消息,尽管孟加拉执政党人民联盟(BNP)上月30日在大选中胜出,却爆出有女选民因投票给在野党,遭10至12名男子半夜闯入住所,把她的丈夫和4名孩子绑起,然后将她轮奸至重伤。

据报道,35岁受害者表示,施暴男子曾在投票站恐吓她,不要投票给孟加拉民族主义党(BNP)的候选人。结果,她还是投票给了在野党,这惹怒了人民联盟的地方领袖阿明,对方因而派人袭击她。

目前,阿明及另外6名男子已被拘捕,在押候审,阿明更被开除党籍。反对派则在首都达卡及诺阿卡利县上街示威,要求人民联盟道歉。

孟加拉国于2018年12月30日举行大选,政府出动60万军警在全国4万个投票站维持秩序,更禁止私人电视台营运,还关闭行动通讯网络,以防有人利用网络串连发动抗议,但在投票日暴力不断,最少17人死亡逾20人受伤。其中7人来自执政人民联盟,5人来自反对党联盟,另有2人企图偷走票箱及闯入投票站,遭警员击毙。

选举结果显示,两度执政近15年的“铁娘子” 总理哈西娜获得大胜,并连续第3次执政。反对党联盟的领袖则表明拒绝接受投票结果,并要求举行新的大选。

原标题:孟加拉一名妇女大选票投反对派 遭12人性侵报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