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共享出行新选择,即日注册“摩范出行”1元可租车3小时
01-07 17:3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半年内在重庆主城投放1150辆北汽新能源EC3,建成网点320个,提供停车位1600个,全面覆盖主城九区。

1月6日,北汽麾下华夏出行推出的汽车分时租赁品牌“摩范出行”正式进军重庆市场,并公布了以上短期计划,这意味着山城市民从此又多了一种绿色、经济、便捷的出行方式。据悉,重庆也是“摩范出行”2019年全国开城巡回盛典的首站,接下来它还会陆续登陆南宁、石家庄、太原、济南、天津等25个城市。

image.png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在重庆地区的计费标准为:0.5元/分钟,日租封顶价为168元,开城期间重庆用户可享7折的优惠,低至0.35元/分钟。更诱人的是,即日起成功注册的新用户将获赠优惠券,凭券仅需1元钱就能租车3小时。

image.png

据出席此次开城仪式的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介绍:摩范出行首批网点布局分布在南岸万达广场、海德酒店、大礼堂、九龙坡奥体中心等核心区域,而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两路口地铁站等交通接驳点也将陆续投入运营,社区、高校、酒店、产业园区等场景逐步覆盖。

作为打造摩范出行的母公司——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是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标杆企业,华夏出行坚持以北汽集团旗下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型为基础,以承担北汽集团战略转型先锋为使命,以服务民生出行改变生活方式为核心,不断倡导“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核心理念,推进未来出行迈入全新时代。

image.png

“摩范出行”作为华夏出行打造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品牌,自去年8月率先在北京启动了首个示范运营区,随即就进入飞速发展的快行道,仅一年多的时间,摩范出行就在全国15个城市布局18000台车,在北京、厦门、云南等多地联合政府共同打造了“摩范出行示范运营区”。

目前摩范出行的会员量已达到170万人,运营规模和效率均处在行业前列。明年摩范出行在全国的运营城市将继续扩大到42城,运营车辆达到4.1万台的规模,一举奠定共享出行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地位。在今年华夏出行还将深挖西部自驾越野旅游资源,以四川、西藏等地专业的越野车体验基地及自驾营地,开发自驾深度体验旅游为主,为自驾发烧友开创自由的越野自驾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