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1亿元 重庆旅投集团卖出一处景区
01-08 07:5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7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旅投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重庆旅投集团与巫溪县政府就重庆旅投集团所属巫溪景区、储备土地等资产转让达成一致,巫溪县政府以承担相关债务本息方式收购上述资产,并签订《协议书》。

按会计所事务所审计认定及2017年4月30日以后重庆旅投集团及所属企业在巫溪景区开发过程中产生的债务总额即9728万元,及储备土地的所有投资(含征地拆迁、杨坪、地票、税费及相关投资)41471万元,由巫溪县政府承担。两项交易价格共计51199万元,预计未超过经审计的上年度本公司净资产的10%。本协议签署日前重庆旅投集团已收到储备土地款项3000万元。

重庆旅投集团表示,上述资产的转让,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流动性,对公司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构成积极正面的影响。同时该等资产交易尚需取得重庆市国资委批准。

据了解,重庆旅投集团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存续债务融资工具有:13渝旅投MTN1(2013/3/22发行,10亿元)、14重庆旅投MTN001(2014/9/9发行,5亿元)、17重庆旅游MTN001(2017/6/9发行,3亿元)、17重庆旅投MTN002(2017/8/31发行,3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熊智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