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贵阳云岩卫计局深夜通报19岁女孩隆鼻死亡 | 亚洲杯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首战告负
01-07 06:08: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107060522.jpg

要闻>>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印发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强调,要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被查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人被刑拘

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截至7日,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已被依法刑拘,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五部门“追逃”公告成效显著

国家监委、最高法等五部门公告发布以来,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自2018年8月23日至12月31日公告发布期间,全国共追回外逃人员441人,包括“百名红通人员”蒋雷、王清伟等。

《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若干规定(试行)》印发

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若干规定(试行)》,重点对文职人员的宣誓、内部关系、着装仪容、礼节、对外交往等九个方面作出规范。

全国多省份披露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国内多省份近日公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其中辽宁、山东、上海、湖南等多地均较2017年有所增长。

卓荣泰当选民进党主席

民进党主席补选结果6日揭晓,前“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胜选。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表达恭喜,并期盼在卓荣泰带领下的民进党能正视两岸问题,找到两岸交流默契。

卓荣泰。来源:“中央社”记者 吴家升 摄

社会>>

贵阳云岩卫计局深夜通报19岁女孩隆鼻死亡:正配合上级调查

云岩区政府门户网站1月7日消息,1月7日凌晨,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发布“关于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隆鼻手术患者死亡情况通报”通报称,1月4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家属到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办理死者司法鉴定手续。1月5日上午法医已完成尸检取样,尸检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关于医疗损害鉴定工作正同步进行,对于是否存在医疗损害、是否存在医疗过错等问题,正配合省、市卫健部门进行深入调查。

通报表示将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尸检报告和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此事,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河北刑警因公殉职 年仅33岁

河北衡水刑警张伟涛6日外出办公期间,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牺牲,年仅33岁。张伟涛2012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曾被多次嘉奖、记功。

来源: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贵阳隆鼻死亡女生死因尚不确定

日前,贵州贵阳19岁女大学生夏某某隆鼻手术后死亡,整形医院将女生送往医院抢救,直至其死亡才告知家属。截至5日,尸体解剖工作已完成,法医称女生死亡原因尚不确定。整形医院称,死者术前知道有患高热的风险。

2019年首场日偏食如期而至

6日上午,2019年首场“日偏食”如约而至,中国可见地主要集中在中东部地区,北方大部地区可见“带食日出”。你看见这一景象了吗?

中新社记者 孙自法 摄

海底捞门店电视出现不雅画面?!

5日,有网友爆料称,海底捞武汉江汉路店内用餐时店里电视屏幕突然出现不雅画面。6日,警方已介入调查。

“你们只管好好学习,祖国由我们守护”

近日,武警某部野外拉练时路过江苏无锡某小学,正值天黑,子弟兵们就在学校借宿。第二天,他们早起出发前,将教室打扫干净,还写下暖心留言,“你们只管好好学习,祖国由我们守护”!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

三百万元犀牛角,他们带着坐火车!

近日,一深圳北开往武夷山东的动车上,两乘客携带价值三百万元人民币的犀牛角乘车,被乘警当场抓获。重达4.9725公斤的犀牛角,被两人伪装在饼干盒里。目前,两人已被移交相关部门。

透析老人流血不止,接下来的一幕……

日前,浙江绍兴一辆公交车上:一位刚做完血液透析的老人到站下车后,却开始血流不止。正准备发车的司机循着血迹,追上老人帮其止血,部分乘客还借来椅子让老人坐下。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司机下车找到老太太 诸暨市城中派出所供图

文体>>

故宫淘宝彩妆全线停产

“故宫淘宝”微博5日发布消息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将全线停产,已预售的产品将正常发货。据悉,故宫淘宝彩妆自推出至全线停产改良,尚不足一个月。

国际>>

中领馆提醒来美游客合理规划行程

由于美国国会未能就临时拨款法案达成一致,美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内政部管理的58个国家公园、博物馆等景点受影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提醒近期来美的中国游客,合理规划行程。

英首相或推迟议会表决脱欧协议

距英国预计脱离欧盟只剩不到3个月,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再次延后议会表决她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据悉,此举旨在给予特蕾莎·梅更多与欧盟领袖谈判的时间。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里莎·梅

100余名“黄背心”抗议活动参与者被拘捕

法国巴黎1月5日发生第8次“黄背心”抗议活动。当地时间6日,警方拘捕103名参加抗议活动人员,其中,101人遭监禁。

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阿富汗一金矿倒塌至少30人遇难

6日,阿富汗一座金矿倒塌。案发时,多名矿工在挖金,至少30人遇难,另有7人受伤。

文体>>

冷门!亚洲杯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首战0-1告负

北京时间1月6日19:00,2019亚洲杯B组第一轮比赛展开角逐。澳大利亚队与约旦队交手。最终,澳大利亚队0-1不敌约旦队。这成为本届亚洲杯的一个冷门。

约旦击败澳大利亚

约旦击败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