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场视频!“玄学大师”齐达内围观中国大妈打麻将:麻将是玄妙的运动
11-29 11:38: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e9ee812c8223e68d42f41d38c15f12b.jpeg

足坛巨星、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来到了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社交网络上一张齐达内观看中国大妈打麻将的照片爆红。

11月29日上午,齐达内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围观中国大妈打麻将的视频,并称麻将是玄妙的运动。

61e2ddc1ly1fxnxp7vbinj20et0acqc7.jpg

视频中齐达内问老人家:“你们知道法国在哪里吗?”老太回答“东京”

360截图-10911661.jpg

齐达内在2015-2016赛季下半赛季执教皇马,带队皇马首个赛季就赢得欧冠,随后两个赛季,齐达内带队再次两夺欧冠,创造了一代王朝。而在齐达内执教皇马的几个赛季间,皇马经常在处于被动或者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进球。因此齐达内也被中国网友称之为玄学大师。

网友们脑洞大开:“玄学大师寻找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毫无违和感。”“那么欧冠三连冠与麻将三连庄,哪个更难呢?”

还有有网友调侃,齐祖笑得像自摸了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